這是看了小連裙之後
看了內搭的白T
原本和那件內搭的 我覺得太sexy了 Orz
(有二件裙子已經很短了... 上半身就不必了)
所以另外在看其他的內搭

這件就沒有大V領 也不用在穿小可愛
可能是有現貨的關係
速度很快
隔天就出貨了 (7-11果然是好夥伴

拿到之後試穿
原來泡泡是用鬆緊帶用起來的
(高明啊~Orz
再穿了小連裙
哈! 果然效果也不錯^^
不過這件白色真的很透
穿起來很棒 很舒服♥


題外話: 土豆上星期辦了有沒有那麼誇張的特賣
一到四點我就在等有沒有我想要的衣服
果然被我等到了 (灑花

土豆小舖有沒有這麼誇張系列˙棉麻珍珠蕾絲開扣長罩衫-藍綠



這件和之前米色的一起特價 Q口Q
我買290 →特240 (差50元.....)
好吧~別家要賣370.380我賺到了 ♡

真開心啊^口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