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也是秋冬寫,囧rz
難道是夏天太熱了,不太想寫我的敗家計劃 (汗

其實在夏季折扣季就默默敗了一堆不錯的折扣品
不是EH就是earth music家的 (我喜歡E開頭的?

前幾天也才默默算了自己絲襪買了多少雙
應該沒有破10啦! 囧rz
再來就是我買的靴子它破皮了!!!!!!
是因為去年我好好保養的關係嗎? = =a
不過我去年還有買一雙折扣季的靴子~所以還好還好!
但還是有點想買別的靴子,Orz

Grace gift的靴子是一直在注意的名單中,但是都沒有勇氣下手 (還要什麼勇氣哩XD)

Grace gift LENA小惡魔~個性經典夾心工程靴2.jpg Grace gift 英倫氣質~雙色拼接金釦修身長靴 棕 2.jpg

這二雙好像前二年就有了,算是熱銷款吧!
希望我機會買它XD

今年的目標是軍外套!!!!!
* Yabbi in JP *╭ 秋天南瓜笑嘻嘻no.49 超保暖且帥氣的舖毛軍裝連帽外套.jpg

這是目前覺得不錯又保暖的外套~
希望軍外快點出現啊~我要換外套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